Music Recommendation — November 14, 2011


(Autopost) Blog typed on November 11, 2011

先前打完了的<賈寶玉>看後感告一段落,現在有新MV,又是再打中文的時候了。

雖然<Awakening>內其他歌曲都很好聽(特別是<花花>和<內外>…記得我喜愛sidetracks嗎?),但因為這首歌的MV非常值得推推推推推到最盡,所以就recommend這首。

最初我聽這首歌時,我覺得旋律非常優美。對於MV,舒淇的演出好好。我覺得這個MV很簡單,又不會過於簡單(花布is a nice touch!),令歌曲整個氣氛都集中於兩人之間。我最喜歡是最尾一幕(還未閉幕XD)。

<癡情司> -何韻詩

 

其實你我這美夢 氣數早已盡 纏綿也是無用
情願百世都讚頌 最愛的面容 因愛而目送

夢還沒有完 願還沒有圓
漫長地心算 快樂卻太短
有誰情癡得 不怕天地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