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間與書展不太奇的奇遇記


First up. NEW SONG. LOVE IT.

 

終於有時間打小妹去澳門的trip啦!

去之前我答應自己不可以只拍照,要盡情enjoy。

所以就照著做了。很少相片。

Lunch@港澳碼頭

今次住Hard Rock Hotel

在Hard Rock Hotel的Check in lobby

去了The Venetian逛街

這是The Venetian的”天空”

The Venetian的Levi’s啊!!!!

The Venetian其實很好逛,很多商店我都很喜歡。但裡面真的好像一個迷宮,大得自稱方向感強的我也迷路了。:O

下次要預一整天的時間逛啊!

知道我很喜歡她吧,在The Venetian內看見Levi’s啊!小妹就不禁瞪大眼睛看著。

好了 終於到水舞間了

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

沒拍照啊,說了要enjoy the show嘛

其實故事算cliched,我也有點不明白故事的發展,但雜技就真的很棒了。

雖然只有1.5小時,但每一分鐘都很精彩!

我最喜歡就是玩motorcycle那部份了!雖然很危險,但很震撼~喜歡。

也值得看的吧,小妹最喜歡的還是音樂!

好聽的音樂。

 

 

打完澳門之旅就打書展了。

這是小妹每年最look foward to的event!!

今年比以前更開心啊!!

去了兩次July 20 & July 23

July 20那天沒有留下,太肚餓了。只行了4小時。太少。D:

那天還算可以吧。因為小妹早上去,就沒太多人。下次試試早上去吧!聰明的舉動。哈哈!

July 23就開心得多了!行了8小時!!!!完全發癲啊!

見到陳強(沒什麼,只見到他),更和謝茜嘉聊天拍照簽名!!!!!!!!!!

是她簽名喇,不是我。是我就好了。可以出書。-發夢-

好喇,就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中文書:14本

英文書:11本

相片集:1本

OH NO!!!! 中文書竟然比較多!!!!!

如果你認識我你應該知道,我是不太喜歡看中文書的。過去5年,英文書看了70多本(估計,不計算翻看),中文書只看過1本。

對。1本。

現在正在看第2本。

但是這些中文書都是自己喜歡看的,所以也不太有問題。哈哈

有新書看好開心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