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饉三十2011


終於找來時間打這篇日記了
上星期日(April 17, 2011)是饑饉三十八小時體驗嘅日子
可算是小妹人生中非常罕有的那種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日子吧
通常都是用文字無法形容的那種

當日雖然下大雨,未能看任何live表演或分享
但我發現我當日很開心,或許是長大了點吧
我覺得呆坐在看台也很開心(也可能是因為平時沒時間放鬆)

當天有一個展覽加兩個活動
展覽是有關第三國家的飲食問題
我覺得他們沒必要飲用泥水,沒必要吃蜘蛛
那些狀況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我也希望所有人明白,這是如此恐怖的環境
如今你能坐在椅子上,能夠在軟軟的床上睡覺是多麼幸福啊!
大家!你還在埋怨什麼!你還在憂慮什麼!
你為什麼還想賺多點錢?你為什麼還想看心情消費呀?(你們都應該知道,有些人開心會去消費,不開心也去消費的嘛)
為什麼還不會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呀?為什麼還不會珍惜身邊的人呀?
很難理解吧。對,我自己也包括在內。

第二個活動是有關糧食的援助
而第三個活動就是有關製作蠶絲的工作
然後就走到運動場坐下,坐了不夠30分鐘就開始下雨了
哈!我們都不想走到看台坐,但又不知道應該到哪裡去好
最後一直都站在運動場等所有人差不多走到看台或室內運動場時我們才慢慢的走到看台
這樣幾好嘛,坐看台也能坐最前排的位置 😀

好吧,那天下午還要下非常大雨
下午3時好像晚上8時
大概4、5時停雨了一段時間
903DJ們就走出來玩了
哈,就是玩人浪和那個大地球~

晚上閉幕禮音樂會都是在室內舉行
外面運動場幾千人只看直播
有很多人都走了,哈,究竟他們去的目的是什麼……
外面的人雖然沒有表演看,只看直播螢幕,但是大家都非常團結!!
也會跟著一起唱,一起做動作!!
這個感覺真的很好~
這真整天令我最開心的事啦

趣事一:
好吧,到HOCC出來唱歌了
她好像一出來就說幾句話,唱歌前就說:(對著室內運動場的人說)後面嘅朋友你地好嘛?
坐在我們後面的營友說:佢知唔知出面有成千人睇佢?
哈!我們三個都一起望著她笑了。
說起來也真的挺好笑

HOCC差不多唱完時903DJ加(除HOCC外)所有其他閉幕禮的表演者都出來一起倒數
場面氣氛好好
當然有很多人都走出去戶外場地倒數啦

倒數完畢
HOCC繼續在室內唱
這個時候繼續留守在場地的就當然是一班菇徒
哈,又是那種感覺
全部菇徒都一起唱呀,大合唱~

趣事二:
朋友在這時候發現有隻青蛙
哈!這個真的好笑
青蛙被困在透明膠布內(很大的,應該是用來蓋著草地坐上去的布)
有營友經過把牠放生了
牠就跳來跳去
我覺得有點可愛,但又同時有點恐怖.. 😛

下年希望能在參加!!
下次一定要參加三十小時的!!!!
希望下年能夠在考完高考先舉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