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有問題還是世界有問題?


今早8時正附近的地盤工程就開始工作了

如果你住在我樓上樓下,你會聽到我對著牆壁大喊過兩次:OH MY GOD, HOW DO YOU SLEEP LIKE THIS ON A SATURDAY MORNING?!!!

不好意思,我真的忍不住

然後我就去把窗關上

我好像被關在密室一樣,沒新鮮空氣

過去的3、4年我都是如此過著

沒新鮮空氣、噪音污染、沒新鮮空氣、噪音污染

遲早連窗外的美景都會消失

 

我嬲嬲哋就上咗去環境保護署個網站

哇,究竟我應該睇邊個?!

呢個先離普!!

哈,看圖不說話

請問我應該怎樣看你這篇法律呢?!

政府網站呀各位!!!!!!!!!!!

結果原來Construction噪音唔可以由7PM至7AM做工程

真係吹漲

家居噪音係唔可以由11PM至7AM做任何滋擾

 

算,繼續鎖自己係個密室度

2 thoughts on “是我有問題還是世界有問題?

  1. awwww, poor u!! but then…. the government really sucks!!!
    haha, did u watch the video?
    何秀蘭:這個政府,實在是窮得只有錢!
    go to youtube and search this~
    this is probably the first time in months in which i have heard someone criticize the gov with such conrete points!;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