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不到的世界‏


原來風雪可以使我堅壯使我堅強
假使敢夢與想 假使天真地唱
我也會笑容漂亮

在要提交的作詩功課

沒文采的我就作了一篇未諧協的新詩

想像不到的世界 -阿K

我們想像不到的世界
只有垃圾區般的環境
四周都是骯髒的、簡陋的
只有一塊破布的遮蓋
只能吃泥沼裡的青蛙

他們想像不到的世界
擁有官殿般的環境
四周都是華麗的、先進的
擁有鋼筋森林的庇護
還能吃到鮮甜的海鮮

每天
我們只想賺到錢
去滿足我們想擁有更多的遐想
這樣住在白日夢裡
究竟我們何時才能夠醒來呢?

每天
他們只想找到食物
去解除他們忍受饑餓的痛苦
這樣住在惡夢裡
究竟他們何時才可以醒來呢?

改筆名啦?係呀,我諗緊改筆名。

叫翻做阿K幾好。

阿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