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束,又怎能開始呢?


還真的要謝謝一位朋友

對,結束了art lesson,我當然很不捨

但現在,art不再是一個常要交功課的科目,那個抱負放下了

Art變成了自己的興趣,其實可能還是更好

謝謝這位朋友在情人節送我的一本Sketch Book

(這朋友很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准別人送我生日禮物所以換了個方式送吧,希望不是因為她喜歡我。。。)

待我有時間,會去畫了,有什麼好作我就拍下放上來吧

 

我自己也曾search過很多art的網頁

這裡介紹一個吧(下次可以再介紹呀!)

http://www.arthousecoop.com/

這個網站結合了很多世界各地的人的作品,雖然有些不是特別高水準,但全部都是很好的inspirations,ideas都能夠令我大開眼界。

One thought on “沒有結束,又怎能開始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