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嗎?


還記得一月我post過上年度”我”最喜愛的音樂嗎?當時Emily Osment的”Lovesick” Music Video還沒出,現在出了,值得一看呀!

在來另一個,期待已久的MV!

 

昨天還真麻煩,我真的忍不到了。

昨天早上我坐小巴回校。因為那個時間很小車,一看到一定會上。一見到那個司機就知道不好了。每次坐他的車,他只會一尾罵另外一個司機是乞丐。如果你坐過小巴,應該知道,早上的收費不是$5就是$6。這個麻煩的司機只收別人$5,而另一個司機收$6,所以覺得他在騙乘客的錢。〔他正是個乞丐!〕〔他呀!只喜歡乞錢!〕〔哈!這個乞丐只想貪別人的錢!〕我較喜歡坐另一個司機的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司機只喜歡投訴,別人就只是說別人。就算他不是罵人,他那個重複又重複同一句,都能把我煩死。

我告訴你,這不是重點。他罵別人是個乞丐,其實自己也是。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當我下車時,給了他$6。

哈,這樣你都知道發生什麼事吧。對,他不給我那找零。

我說,我給了你$6呀!!

他才死死氣的給我$1。

我不禁,反白眼。

 

好了,下課,剩巴士回家。

巴士上有空位,但不太多。如果你又有坐過巴士,可能會知道有些巴士是有些坐位是面對面的。我就是喜歡坐倒後的位置。

我看到一個位子,便坐上去。(明顯地我不認識她,就把這位年紀大概50,60多的小姐叫作X小姐吧。)

這位X小姐在我坐下前已經把自己的腳放在對面的坐位下面的位置。我坐上去後,她就是不喜歡把腳收起,還硬要把腳伸遠一點。

我就沒半點猶豫,把腳放在側面,還坐得挺舒服的。你又會問,為什麼我不直接叫她把腳收起?我不想惹起什麼爭執,但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可能這樣做會很壞,不要學吧。)做錯了,別人竟然不投訴什麼的,會更加容易內疚。好吧,她好像終於內疚了,但我早已陶醉了在我的書內。我就是不把腳放在我前面,直至她下車為止。

 

對不起,昨天還真燥。

其實今天都不應該回頭看昨天的事。只是昨天打都一半,今天就把他完成罷了。

One thought on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嗎?

  1. i’m lovin’ what u did!!!!!
    that minibus driver is such a B**tard!!!!! haha, u treated him right!!!!
    and that “lady” on the bus, LOL, that’s absolutely the right thing to do!!!!! 😀
    awesome!!! thumbs up for ya~~~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