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之”年度我最喜愛”


話明是我最喜歡,當然就是最喜愛啦!

好吧,我也知道我一定會偏心的。

何況小妹極度缺乏”音樂知識”,哈哈!也就是說除了幾種音樂外,都甚少聽其他。

好吧,費話少講。

 

年度之”我”最喜愛大牒

年度之”我”最喜愛大牒-華語牒

<無名.詩> - 何韻詩

第一版

第二版

Q: 為什麼你會喜歡這張唱片呢?

A: 除了因為小妹今年(2010)加入了成為菇徒,我其實很喜歡她音樂的Style,很rock,背後的意思都很好。

Q: 支持這張唱片的證據?

A: 第一日就買了,加上送了Poster。然後在HOCC Homecoming Live 2010也買了第二版。未來去台灣時會買台灣版。

年度之”我”最喜愛大牒-外語牒

“Fight or Flight” – Emily Osment

Q: 為什麼你會喜歡這張唱片呢?

A: 這張專輯比Emily之前的專輯好聽。(雖然之前那個也很好。)這個也是很rock的。和<無名.詩>一樣,是能夠百聽不厭。

Q: 支持這張唱片的證據?

A: Emily沒有出什麼版什麼版,也沒有Poster,只是第一次看到就立刻買下了。

 

年度之”我”最喜愛歌曲

第10位

Who Owns My Heart – Miley Cyrus “Can’t Be Tamed”


第9位

菇菇歌 – 何韻詩 <無名.詩>

第8位

嗶嗶嗶 – 謝金燕 <愛你辣>

第7位

出走太平洋 – 何韻詩 <無名.詩>

第6位

Rock God – Selena Gomez “A Year Without Rain”

第5位

Lovesick – Emily Osment “Fight or Flight”

〔這個MV將於今天(January 14, 2010)首播。這個是MV的幕後花絮。〕

第4位

Truth or Dare – Emily Osment “Fight or Flight”

第3位

Marisol – Emily Osment “Fight or Flight”

第2位

In The End – 何韻詩 <無名.詩>

第1位

西伯利亞開滿臘梅花 – 何韻詩 <無名.詩>

落選了的歌曲,就做優異獎吧。(排名不分先後)

Ghost Of You – Selena Gomez “A Year Without Rain”
Permanent December – Miley Cyrus “Can’t Be Tamed”
My Heart Beats for Love – Miley Cyrus “Can’t Be Tamed”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 Miley Cyrus “Can’t Be Tamed”
瘋子 – 何韻詩 <無名.詩>
噓 – 何韻詩 <無名.詩>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 何韻詩 <無名.詩>
無名 – 何韻詩 <無名.詩>

 

還有什麼好歌可以留言推介呀!

2011年好歌繼續來!!!!!

One thought on “2010年之”年度我最喜愛”

  1. i like “who owns my heart” too~ >v<
    hope 2011 will be a really good year for all of us (just in case the apocalypse is seriously 2012, hehehe)
    great having you as a classmate, you're really nice and fun to talk t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