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all of you have a very very goo Christmas.


23號晚,HOCC Homecoming Live 2010,真係好多嘢講,但係又同時好難用文字表達。

真的好想好想記下所有想講嘅嘢,但係如果真係要打,就要用一日。慢慢諗,慢慢感受。要用最真誠嘅態度打,才可以真的把所有感受打晒出泥。

呢個,真係做唔到。

只好,等DVD出。再感受,再回憶。

已經看著拍下的照片很多次了,真的很不捨。

很喜歡看著你在台上有說有笑,很喜歡那天一起尖叫。

更對完場後自己失了聲感到非常驕傲,因為你對我們就是這麼好,這麼重要。

你教懂了我們怎樣做人,對我來說可算是完全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唉,我真的不想用文字說這些,因為文字真的不可表達。

要知道,就一定要親身感受。

好朋友IC常常對我說:不要理會之前你喜歡的偶像了,她變壞了很多。HOCC多好,真是一個非常好的role model。

雖然我不會忘記之前的偶像,但你好可能是(世界可能太誇張了)香港裡真的最好的role model。

我想喜歡一個明星歌星的原因很普通:靚仔靚女呀,啲歌好聽呀,唱得好聽呀等等等等。

但是,我發現。。。。It’s a lot more than that.

好了,我不說了。

文字,不能表達到一切。

好驕傲和榮幸能做你的小粉絲。

 

愛你愛到不能自拔的小菇徒上

~無名瘋子

太快樂會昏迷
牆外再壓迫都會被放低
靜靜地下載 慢慢地讀書
有半晝這樣無為

2 thoughts on “May all of you have a very very goo Christmas.

  1. yep, it is a lot more than that ❤
    thanks for saying what has been in my heart;)
    and 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night~~~
    luvya and don't worry, it's till MERRY CHRISTMAS all the wayyy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