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會窒息死亡。


我是個幸運的女孩。有時我還未懂是非,就是常常都要道歉。有時也怪自己怎麼常常都不會懂得改過。我究竟何時才會真真正正的做一個好女兒,做一個好朋友,做一個好學生呢?!我有時,就是這麼恨自己了。

跌倒要爬起來繼續試,這個已經重複很多次了。可否有一次我真的可以繼續趴在地上,而沒人會抬起我,催促我呢?


我想同時長大,又同時停留在5歲。這樣,我可以不收別人控制,但又能夠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為何不到五個月,我又回複到這個狀態?上一次差點精神分裂了,差點depressed了,還沒夠嗎?現在的感覺,好像世界都向我倒塌下來。我也不想整個人都失去那種…..happiness..那種…..正面….那種,陽光….我找不到適合的字眼。總之,就是身為水瓶座最懂得做的,就是發夢。因為本身整個人都很大壓力,混身都不舒服,好像呼吸不到的,但又不想這樣整天的過著,就只好發夢,用另外其他情緒,去遮蓋著。

去騙自己。

所以,當醒過來回到現實後,就一定會整個心情都沉了。

一直沉一直沉,沉到海底裡去,呼吸不到,就,失去生命力了。

 

I am exhaust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