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mmer’s not hot without you.


呀,今早雖然心情低落得很,但有朋友在身邊,我還能怎樣不開心呢?

雖然牠不是我的,但不知是否我太emotional,連自己的情緒也被影響。

今晚學校Speech Day,我特別喜歡在校內走廊望夜裡的街景,份外美麗。

要知道那種休閒,又自由的感覺,我最喜歡。

還買了兩本書,”100 Ways to Happiness – A guide for busy people” by Dr Timothy J. Sharp,和<我微笑,所以我快樂>何權峰箸。

買英文的那個,其實我不會consider自己是因為太忙而忽略了怎樣去開心。

兩本書都是想令自己的人生過得更開心,也會更樂觀的面對各種事情。

嗯,今晚心情總算幾好的。不如post小小在Photoshop畫的畫。

首先,是N年前畫的,又是另一個version。

還有就是近期喜歡畫的。

好吧,就是這樣。

大家覺得怎樣?

 

還有噢!我發現大家很喜歡上來看看就算了,你們喜歡不喜歡也好,留個言吧!(:

~無名瘋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