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Credits to whoever made this.

這個是從謀網站找的,很像她的MV,對吧?It is beautiful. (:

 

嗯!今天。

只上載了4張相……就(大概,如果我沒數錯)124(數字還在升)條轉發的了……….哈哈!這4幅相的威力有多大!

看喔!我只是走了去做背景,回來就….

哈哈!~鼓掌~

好吧,我也太無知了,完全不知道原來世界各地是用不同的年份…….

還以為神馬了..嘻嘻!

我就是以為怎麼會是1993年,原來….是民國1993年,是兩回事呀!

將民國年改成西元,請加11:1993+11=2004!!

就是這樣。

 

~無名瘋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