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反覆問自己,究竟是否要滿足所有人?


今天,我又達到最high的狀態,也可以突然往下沉。

早上通識課,巧合的老師播出了陳冠希的<香港地>。

見到她了,一定會發癲,這是自然反應。(Sorry呀,打到你的手沒了。)

今天還不須留下上課,這肯定就是令我最high的。

回家了,天黑了。

心情開始往下沉。無原無故的。

就反覆又反覆又反覆的聽同一首歌。

 

為何今天會這樣?

我好像沒什麼可以憂慮,但偏偏心裡就不舒服。

是什麼?

可能就是我這個”耐唔耐有一日會突然好depressed”的症狀回來吧。

又或許,我差不多可以哭了:

我,就是這樣。

每天都有少少的事情,不值得哭的事情。但當很多很多這些不值得哭的事情加起來加起來的時候,就會好想哭,好小事就會哭。

那次在街上差點哭了,我那幾天已經知道差不多滿瀉了。

回頭看著這數天的過去。

幸好有你們,我才可以渡過一個又一個的小障礙。

小。對,是小。

我不是要說什麼: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還在世。或什麼的。這,太浮誇了。

總之……………………………………………..

 

sometimes… i feel like the world hates me.

以後我貪生 又怕死

當一個人得到好的時,他的要求會愈來愈高。這樣,當他得不到要求的時,他便會失望。

我們可否把要求放得很低,甚至沒有呢?這樣,我們很容易便會滿足。

One thought on “有時,我會反覆問自己,究竟是否要滿足所有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