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我已經,絕望得比你早。


今天回家時,我抬頭望著天空。

雖然雲層都蓋著上空,但還是看到天空是什麼顏色。

首先是粉紅色的,然後慢慢的變了紫色,最後才慢慢的變了深藍色。

這是個多麼美的情景。(:

雖然它有很多雲蓋著了自己,但也用了另一種表達的方式,去發出自己美麗的一面。

(:

現在也回想起了,前幾天一直想打的。(沒時間,所以沒打。)

這裡將會又一個想法跳去另一個想法,可能會有點亂,很抱歉喇。

那天打完了”無名標題”後,立即收到了一個pop-up surprise。(很後悔沒有captured讓你們看)

Surprise就是一個黑色的畫面,上面用白色的字寫著(大概吧,忘記了喇):Congratulations! You’ve just got a suprise!

有時收到任何類型的surprise都會令別人開心。(何況我還要是真的真的很喜歡surprises呢!)

就算是任何surprise,是一個小小的字條,一個SMS,一個留言,一個回覆,如果是意外的驚喜,都會令別人開心的。(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嘻嘻。)

一件小小的事也可以改變人的一生,一個小小的驚喜可以令別人的心情轉好一萬陪。

把小小的事儲起來儲起來,留在腦海裡,這些memories足夠我們一生回味。這樣,還要materials嗎?有些人永遠都只用materials去滿足自己,但materials的滿足不能維持多於2天,所以就要常常買買買。

欸,我就是這樣的了,笑點低得機乎沒有,無無聊聊的,自認樂觀,自認容易滿足,但是非常麻煩,常常重複說無聊的話。我是一個,瘋子。

轉話題:

好吧!沒有人留言給我一個好的Pen Name,我自己改吧。

~無名瘋子

One thought on “不知我已經,絕望得比你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