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異能就是會將身邊東西都變巧克力


謝謝所有來過我這個新網誌的人!真的真的萬分感謝!

如果你打不開電腦,也不防可以用iPhone/iPod Touch上來呀!

今晚因在另一個(不公開的)網誌打了一篇,所以這裡今天不打了。

還有,我只喜歡寫想留下記億的事,會盡量避免一些無聊或不想再提及的事,這是因為這個網誌也算是一生的,干嗎要吧不好的事寫下呢?(:

之前老師給我的評語也令我很開心,這証明了我這些attitude是對的
這就是我經過很多思考後的成果,我對人生的看法又改變了許多
Partly是她改變我了
我要繼續努力
評語是什麼我忘記了,但大概也應該是:你的生活態度也很好!
謝謝你!(老師和”你”)

~The Girl without a Pen Name (Yet!)

2 thoughts on “如果我異能就是會將身邊東西都變巧克力

  1. hmm… 如果俾我 我就覺得所有回憶 無論開心唔開心 都係我地成長既養份 同樣有紀念價值 (: just a thought

    • 嗯!(謝謝你的留言啊!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也尊重你的看法)
      讓我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我覺得有時我們會不想再提及一些不想再想起的事,我有時是會回頭看我很久很久以前的網誌 然後就會看到這些曾經有過的不愉快的經歷,我是個很emotional的人,很容易又會再不開心(我可以不再用”開心”或”不開心”嗎?!)
      但我也有時會把憤怒或悲傷的事寫下,通常有2個原因:
      1)一時衝動
      2)很須要express出來,有時express完以後就會舒服一點,有時還會找到解決方法!

Leave a Reply

